第A04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华林路沥青路面 今起大修
康复医院搬家 24日下午起停诊
□快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康复医院搬家 24日下午起停诊
搬至原省二院本部,10月5日开诊,实用面积是老院区3倍
 

N海都记者 章微

海都讯 下周,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将整体搬至新院区(福州市鼓楼区湖东支路13号,原省二人民医院本部)。

昨日,记者从康复医院获悉,康复医院9月24日下午至10月4日停诊“搬家”,新院区10月5日正式开诊。

康复医院从9月24日下午至10月4日搬迁停诊。对于9月24日仍然无法出院的病人,医院将统一安排,将这些患者转院至省人民医院。新院区将于10月5日开诊。康复医院新院区的实用面积是老院区的3倍。

记者另从省二人民医院获悉,省二医院院本部将搬至福州中医药大学屏山校区(福州五四路282号,省老干局对面)。因搬迁,该院9月23日至10月7日停诊,新院区10月8日正式开诊。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