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山水之间 享受奔跑
谌龙夺个人今年第5冠
郎平首次确认婚讯
福建浔兴签下第二名外援
负离子氧吧免费发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9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负离子氧吧免费发放
关注空气质量 远离空气污染大型公益活动进福州 免费申领:0591-62025629
 

空气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必须的要素之一,人每天要呼吸16.7公斤空气,相对于喝水2-3公斤和吃食物5-8公斤来说,空气是人体最大的消耗品,为了响应“建设幸福福州,远离空气污染对人体的危害”的号召,由中国环境保护协会联合广州保航公司等众多爱心企业发起的,远离空气污染的惠民活动在福州正式启动,活动第一步就是向福州市55岁以上的中老年朋友免费发放一台价值398元的负离子氧吧。

负离子氧吧能够释放负离子,可以净化室外和室内空气中的甲醛、苯、氨等有毒和有害气体、祛除异味,杀灭空气中的病菌,防止传染病毒和粉尘、细微颗粒。使用这种负离子“随身氧吧”让你随时随地都能呼吸到富含负离子的新鲜的空气,如置身于大森林里,远离空气污染对身体的危害。

负离子氧吧免费申领条件:

(1)本市常住居民;

(2)申领人年龄必须大于55岁

(3)持本人身份证。负离子氧吧福州免费发放200台,目前仅余100台望符合条件的中老年朋友尽快申领,领完即止!!

免费申领:0591-62025628/62025629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