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车斗长期赖路 屡有骑手撞伤
航班突故障 备降武夷山
福州103路公交车 公交早关门 下车乘客摔倒
福州琴亭高架桥 小车冲护栏撞了对向车
网传“楼薄薄”坍塌?假的!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9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103路公交车 公交早关门 下车乘客摔倒

事发后,林女士坐在公交车前门休息
 

N海都记者 余少林/文 毛朝青/图

海都讯 昨晚7时许,46岁的市民林女士乘坐一辆103路公交车,在乌山西路祥屿公交站下车时,还未完全下车,就因公交车突然关门起动而被车门推出摔倒在地,左膝盖破皮红肿。

事发1小时后,记者至现场,林女士坐在涉事的闽AY8361公交车前门上休息,她的左膝盖破皮后有轻微出血。公交司机黄师傅站在一旁,正打着电话。已赶到现场的民警称,公交司机需对此事负全责。

林女士说,她乘公交至此处欲下车时,刚下了一半,公交车门突然关闭,她被关上的车门从车上推到车下,因站不稳而摔倒在地,摔伤了左膝盖。“关了门,公交车还继续往前开。”林女士说,自己因生气,强忍疼痛,扶着护栏,小跑追上公交车,连敲公交车门,才让公交车停下。林女士称,“司机打开门后,一直坐在驾驶室里,没向我道歉,打了个电话后就说要私了,先说赔100元,后又说赔500元,我只要他送我去医院,可他就是不做。”

对于关车门一事,公交司机黄师傅表示“当时没看清楚”。他说,当时他见林女士前脚已着地,后脚还在车上,以为她很快下车,就把车门关上,因没意识到车门会将人推出,所以才起动车,开出几米后,他从后视镜中看到林女士摔倒,于是停车。

黄师傅说,停车开门后,他起身道了歉,电话是打给安全员询问如何处理此事。他见林女士伤情不重,才想赔几百元私了。记者离开后,公交公司的安全员抵达,黄师傅陪同林女士就医。经查,林女士并无大碍。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