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动车、航班 今起恢复正常
福州力争今日全面恢复供电
受损车辆较上次降九成
具有公信力的装修 认准海都U我599
福州高速解除管制
榕中小学 今日恢复上课
全省景区 或明日重新开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9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动车、航班 今起恢复正常

 

N海都记者 杨阳 李思玲

海都讯 昨天白天,除部分航空公司外,福州机场绝大多数航班停飞,而途经福厦铁路的动车也基本停运。但从昨天傍晚开始,铁路和民航已恢复运输。今日起,福州的铁路、民航,将恢复正常。

福航上午航班 延至傍晚起飞

记者从福州机场获悉,28日晚,各航空公司无法在福州机场投放飞机。29日,福州机场部分日间航班出现不同程度延误。截至29日17时,受本次台风影响,昨日福州机场取消进出港航班122架次,14个进出港航班延误。

据悉,昨天上午,除了福州航空外,所有航空公司的航班全部取消。而受天气影响,福州航空执飞的FU6529至郑州航班,预计于早上9点40分起飞,最终延误到下午5点21分起飞。

进港航班方面,直到昨天16点21分,随着福州航空FU653X航班的平稳落地,福州机场已陆续恢复正常保障。

昨加开12列动车 今或视雨情限速

记者从南昌铁路局获悉,根据“杜鹃”风速雨情实际,该局动态调整动车组列车运行方案,29日加开福州至厦门、福鼎间和龙岩至厦门间,共12列动车。

据了解,今天开始,铁路运输将恢复正常,不过,铁路部门表示,台风侵袭期间,还将根据风速雨情,采取限速、停运、增开、恢复运行等措施,旅客可通过车站大屏幕、广播、公告及时了解列车开行情况。

63路、193路公交仍暂停营运

福州公交集团消息,受到台风“杜鹃”影响停运的公交线路,今日将全部恢复运营。不过,由于上个月台风“苏迪罗”导致山路损坏,63路、193路两条鼓岭专线仍暂停营运。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