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熊猫妈妈”成青运火炬手
青运期间 榕多条路交通管制
20条公交获评文明示范线路
榕施工围挡 15日前基本拆除
让路青运会 减少五成以上公车出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0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条公交获评文明示范线路

 

N海都记者 李思玲 通讯员 林孜

海都讯 青运会即将到来,为让公交行业更好地服务青运会,今年5月,福州市交通委和市道管处启动文明竞赛评选活动,经过考核,最终评选出20条“文明示范线路”和500名“模范公交车驾驶员”。

这20条线路分别是:102路、1路、20路、K1路、101路、117路、K2路、28路、2路、K3路、77路、71路、76路、37路、303路、312路、321路、8路、106路、122路。

据悉,全福州共有40条公交线路参与竞赛,均是途经市区主干道、重要商圈、闻名旅游景点等的重要线路。考核内容包括首末班发车时间准点率、高峰期发车间隔、是否规范停靠站及司机是否吸烟、超速、不礼让斑马线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