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卡之战用的是空调球场
宁泽涛因伤退出军运会
闽将丁雅莹PK国家队队友
李根回应转投新疆队
布拉特、普拉蒂尼被停职90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0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根回应转投新疆队

下赛季,李根将为新疆队效力
 

N石城

海都讯 在北京队效力了3个赛季后,李根在今夏转投新疆队,传闻年薪达到1200万元。在随中国男篮夺得亚锦赛冠军后,8日凌晨,李根通过长微博回应:加盟新疆队,薪酬待遇并非首要因素。

在长微博中,李根写道:“我之所以选择加盟新疆广汇,而没有与北京男篮续约,并不像传言所说的那样‘只为钱’。事实上,两支球队最终给出的合同报价已经完全相匹配,换而言之,薪酬待遇并非左右我选择的首要因素。”

而在谈到加盟新疆队时,李根表示:“我从不否认薪酬待遇的重要性,篮球是我的爱好,也是我的职业,是我和家人生活更好的保障,身为职业球员,吃的是青春饭,这的确是很现实的问题。这一次,我选择的是诚意和尊重,这不仅仅是一份认同感。”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