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4版:教育/兴趣班
3上一版  下一版4
 
孩子练口才 不只是耍嘴皮
疯狂采摘季百香果走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孩子练口才 不只是耍嘴皮
第七期海都小主播基础班,本周五开班,让孩子学会表达,报名热线95060
 

N海都记者 郭若冰

海都讯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交往越来越频繁、密切。表达,是沟通和交际的重要载体。无论是升学面试还是平常的生活社交,出色的表达能力,都将为孩子加分。由海都报精心打造的海都小主播系列课程之第七期基础班将延续目前的教学模式,通过主持礼仪、语音纠正、演讲技巧、采访技巧等课程,帮助孩子们更好地掌握表达技巧。该课程特邀名师团队,实行小班授课。名额有限,赶快拨打95060转3号键报名吧!

思路清晰,学会表达

“我家小孩今年三年级,我总感觉他说话缺乏条理,表达不出想说的东西。”前来为孩子报名课程的陈女士说道。

“口才并不只是耍耍嘴皮子,而是孩子文化素质的全面提升。”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小萍姐姐介绍,说话顺序的先后、语气轻重的运用、言语的合理停顿等能体现出孩子的表达水平。据了解,海都小主播系列课程旨在培养孩子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开发孩子主动与人交流的综合素质,通过正规、系统的语言专业训练,提高少儿的普通话水平。

大方自信,爱上表达

语言能力的养成,是离不开人际沟通的互动。新一期的小主播基础课程,除了科学练声、演说训练,还包括了仪态表达、肢体语言的训练和丰富多彩的表演练习,培养孩子优雅大方的气质,使孩子心理更成熟,待人接物从容自然。

届时,孩子们还将走进海都演播室,录制自我介绍、诗朗诵、即兴访谈等不同情境下的音频视频,在丰富感官体验的同时,也收获“主播”的乐趣。在最后一节课上,学员们还将展示学习成果,自信地走上台,向爸妈展现自己最自信、最闪亮的一面。

□名师团队

小萍姐姐:国家一级播音员、电视台著名主持人

赵植:国家一级播音员、金话筒特别贡献奖获得者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