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特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资深骑友:骑行没有终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5年10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届山地自行车赛在骑友圈引发广泛关注
资深骑友:骑行没有终点

扫一扫了解此次自行车赛活动信息
 

N海都记者 潘智

昨日,本报发布了2015世茂集团·中国鼓岭首届山地自行车赛报名进度,不少骑行者表示,这一活动在骑行朋友圈引起很大关注。

骑行,带着梦想上路

来电咨询本次活动的一位吴姓先生,是目前年龄最大的咨询者,65岁的他已有28年骑行经历,最远曾一次骑行150公里。对于他来说,骑行没有终点。不少骑友看到吴先生都表示佩服,而吴先生也认为你追我赶的拼搏是骑行带给他最宝贵的体验。

10月,阿朱在台湾环岛骑行9天,刚刚回到福州,“有朋友一早就发来首届山地自行车赛报名的信息,我也想感受下福州骑行比赛的氛围,和骑友交流下。骑行带给我很多收获,比如去台湾骑行,风景美,道路规范,民风朴实热情,行人还会为骑行者加油。这种骑行的氛围真的很棒,让我有一种带着梦想上路的感觉。”

缴纳报名费

请备注“选手名+报名费” 请通过网银或柜台支付

按照2015世茂集团·中国鼓岭首届山地自行车赛组会委的规定,凡是参加山地车组、中年组、女子组及公路车组的选手在收到由海峡都市报95060平台发送的报名成功短信后,应尽快将报名费50元打入以下账号:

名称:福建海峡都市报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账号:13160101040007223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闽侯支行

备注:报名费+参赛选手姓名

目前,工作人员在查账过程中,发现以下人员打款姓名与报名名单不符——郑立志、张民、朱晓平、庄颖、缪惠、黄郭斌。

请以上人员速与95060联系,请告知打款银行卡号后四位,并告知正确的参赛姓名及组别。

另外,由于本次比赛缴费账号是对公账号,所以不支持第三方支付,不支持支付宝支付,凡是通过支付宝、微信等方式转账的,均无法到账。请参赛者尽量通过网银或柜台缴纳参赛费用。请已打款但未备注正确选手名的人员尽快与95060联系。

如何确认报名成功 或缴费成功?

凡是报名参加2015世茂集团·中国鼓岭首届山地自行车赛活动的选手,在报名之后,其资料将交由组会委的工作人员逐一核定,一般会在三日之内,通过95060平台向选手发出报名成功的短信,对于除骑游组之外的选手,还会发出缴纳报名费的短信,建议选手尽快按照短信提示的账号缴纳报名费用,在缴费后三日内,95060将向缴费成功的选手发送缴费成功的短信。如果选手有疑问,可以致电95060,工作人员会在稍后与您联系。

□报名细则

1.报名时间 2015年10月16日至10月28日18:00

2.报名方式 拨打海峡都市报95060热线

3.费用说明

a.骑游组车友无报名费用(注:本组别不记录时间);b.其他竞赛组报名费用为50元/人(注:本组别使用计时芯片记录准确时间,并发放完赛成绩证书,参加赛事排名,优胜者发放赛事奖金)。

4.领取装备时间

10月28日至31日,8:30—12:00、14:30—15:30。

地址:华林路84号海峡都市报社一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