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已失去两儿子,不能再没妻子”
工人讨薪跳河 民警苦劝上岸
网上传黄片收取观看费 男子被刑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10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上传黄片收取观看费 男子被刑拘

N海都记者 江方方 通讯员 温泉综

海都讯 上传“黄片”到云端,通过网络支付向想观看的网友收费,创业竟想出歪门邪道。近日,福州温泉派出所联合鼓楼网安大队,抓获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的嫌疑人张某,昨日张某被刑拘。

据民警介绍,他们在网上摸排时,发现一个传播淫秽视频资源的QQ群。民警伪装成普通网友加入了该群,并按群主要求在向某支付宝账号付款后,发现获得的是一个网络云盘的账号和密码,在网络云盘上民警发现了大量淫秽视频。

10月20日,民警在仓山一小区内抓获嫌疑人张某(男,29岁,四川人),张某对自己在网络传播淫秽物品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经了解,张某毕业后一直在社会游荡,他想到一个生财之道。张某注册了115网络云盘账户,将手上的淫秽视频储存在网盘中,根据QQ群中会员的需要,以云端账号的方式进行售卖,费用以支付宝或微信红包的方式收取。在今年7月到8月间,张某传播的淫秽视频达48部。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