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9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勇士大胜 骑士失利
候选人名单公布 7人角逐国际足联主席
女排联赛揭幕战周六榕城开打
周日到南江滨公园 看马拉松
福建浔兴男篮签下第三外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0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候选人名单公布 7人角逐国际足联主席

国际足联28日公布竞选新一任国际足联主席候选人名单。26日是确认参选国际足联主席的截止日期。国际足联28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根据成员协会按照规定时间与形式的推荐,共计7名候选人将在明年2月26日举行的国际足联特别选举大会上竞选新一任主席。这7名候选人为:约旦王子阿里·本·阿尔·侯赛因、利比里亚足协主席穆萨·比利提、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前国际足联国际关系事务主管热罗姆·尚帕涅、欧足联秘书长詹尼·因凡蒂诺、亚足联主席萨尔曼及南非反种族隔离人士托基奥·塞克斯瓦莱。

国际足联将在明年2月26日举行特别选举大会,选举新一任国际足联主席。(新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