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都迎新年群星演唱会开票
谁是“菊王”今见分晓
农交会名优产品不少 海峡会展周边道路也很堵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11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都迎新年群星演唱会开票
昨日有位市民一口气买了30张VIP门票;即日起,市民可登录永乐票务官网、拨打免费订票电话4006228228、下载永乐票务APP购票

N海都记者 何畏 毛朝青

海都讯 一口气购买30张门票,而且全都是位置最好的VIP门票……随着由融信集团冠名的海峡都市报迎新年群星演唱会正式开票,仅在开票首日,就有热情的市民用这样一份大手笔的订单,表达了对本场演唱会的期待与支持,以及对于海峡都市报品牌的信赖。

11月7日上午10点,这场迎新年群星演唱会在融信双杭城举行了隆重的开票仪式。2016年1月2日,这场迎新年群星演唱会,就将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届时,由苏打绿、潘玮柏、光良领衔的豪华明星阵容,将共同为榕城市民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本场演唱会市民很认可

“从目前门票销售的情况来看,我们可以明显感受到市民对于这场迎新年群星演唱会的期待和认可。”负责本次演唱会票务的永乐票务相关负责人陈先生告诉海都记者,“开票当天,就有一位市民李先生在第一时间打进电话,一口气购买了30张VIP门票,全都是前3排的位置。”

陈先生说,这位李先生也是永乐票务的常客了,曾多次在此购票。“据我们了解,李先生平时购票多是用来赠送朋友或是客户的,而且他对演唱会规格的要求也都比较高。应该说,这次海峡都市报迎新年群星演唱会,不但邀请的明星阵容足够豪华,而且演唱会的规模也创下了福建演唱会的新纪录。因此李先生会一口气购入30张VIP门票,也就不难理解了。”

票价最低88元

作为海都报创刊18周年的压轴大戏,本报选择与融信集团强强联手,共同举办这场迎新年群星演唱会,目的就是为了回馈广大海都读者,走的就是平价亲民的路线,票价最低只要88元。

“海都报作为福建的第一纸媒,它的强大实力和市场影响力有目共睹。而我们融信集团今年也已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33强,更是拥有举办多场演唱会的经验。”在开票仪式上,作为本场演唱会的冠名商,融信集团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通过双方的合作,为市民奉上一场精彩的迎新年群星演唱会。

永乐票务相关负责人陈先生也对本次演唱会充满信心,“不说别的,光是海都报与融信集团强强联手,就足以保证这场演唱会的品质了。更何况本次演唱会走的又是低价、亲民的路线,门票最低仅售88元,再加上堪称豪华的明星阵容,所以截至目前海都迎新年群星演唱会的票务销售情况很火爆。”

三种购票方式可供选择

随着本场演唱会正式开票,即日起,市民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购买门票。

市民可以登录永乐票务官网(http://www.228.com.cn),进行在线选座和门票购买。同时,市民还可以拨打全国免费电话4006228228,咨询演唱会相关信息并购票。此外,市民还可以下载永乐票务APP,在手机上完成购票。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