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都迎新年群星演唱会开票
谁是“菊王”今见分晓
农交会名优产品不少 海峡会展周边道路也很堵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11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交会名优产品不少 海峡会展周边道路也很堵

周六开始至明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农交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此次农交会国内外参展商带来了不少新鲜、特别的农产品,比如马来西亚的白咖啡、波兰的燕麦片、斯洛文尼亚的红酒等。同时现场还举办了“菇品世家杯”菌菇创意烹饪大赛。专业厨师阵容打造全国首个“名厨全菇宴”,为市民们呈现了色香味俱全的全菇盛宴。

据交警人士介绍,周末两天共有18万人次前往参观农交会,不少市民西湖赏完菊又前往观展,因此,海峡会展中心周边的南江滨大道、林浦路、潘墩路、后坂路、鼓山大桥和则徐大道等道路,车流量猛增,尤其林浦路和鼓山大桥最为明显。

记者获悉,今日至明日,国际农交会继续举行,市民可免费进入参观。交警根据海峡会展中心周边的情况,划设了9个停车场,总共可以停放2250辆机动车和1000辆非机动车。

福州市民林先生提供线索,线索费50元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