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空气质量 每5分钟一测
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带头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
省委宣讲团集体备课暨动员会召开 李书磊出席并讲话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1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委宣讲团集体备课暨动员会召开 李书磊出席并讲话

海都讯 16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集体备课暨动员会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书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书磊指出,组织省委宣讲团集中宣讲,是我省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希望宣讲团的同志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讲的重要批示精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全会精神讲全、讲准、讲透,增强宣讲的针对性、生动性和实效性。要整体把握、全面阐释,同时又要突出重点,回答热点难点问题,回应群众关切。要多用生动的语言、翔实的数据,多采取面对面互动交流的形式,增强宣讲的吸引力感染力。

按照省委关于宣讲工作的整体部署,我省宣讲工作分三段,11月10日至16日为宣讲团集体备课阶段,17日至27日省委宣讲团分6个小组赴九市一区宣讲,11月下旬开始各地将开展面向基层的宣讲。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