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家中自来水 喝出油漆味
假冒领导骗局现微信版
男子不满新发型 拳打理发店老板
中信用卡骗局 女子损失五万
晋安区内河管理站:涉及远洋路施工 未贯通因此封闭
运猪车侧翻田间警民帮忙抓生猪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1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用卡骗局 女子损失五万

N海都记者 吴臻 通讯员 临江综

海都讯 11月19日上午,家住福州仓山某小区的女子洪某接到一担保公司电话,表示可以帮助办理高额度信用卡。最近急需用钱的洪某同意办卡并转了300元定金给对方。

11月22日上午8时许,洪某收到一个信用卡信封,里面有一张中信银行信用卡,上面标有额度6万元。当天下午,担保公司要求洪某把办理信用卡的手续费1800元转给她。洪某见卡已收到,并未多想,就直接把手续费转账过去。

没过多久,洪某接到一个自称是中信银行工作人员的电话,称要帮洪某激活信用卡,并称可帮她把信用卡额度提至10万元,但要存3万元保证金,还要预支年费7200元,洪某没多想就转账了。之后洪某又接到担保公司的电话,因洪某信用卡额度提高到10万元,洪某又被收走1万元担保金。银行工作人员再来电话时,洪某开始怀疑并向临江派出所报警。

22日晚,临江派出所还接到另一起类似诈骗案件。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