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明年高职招考 30日开始报名
环保抽查 全省30企业单位上黑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11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明年高职招考 30日开始报名

N海都记者 郭若冰

海都讯 2016年福建高职招考报名即将开始。省教育考试院昨发布消息说,高职招考对象仍为高级中等教育学校应往届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力者),允许外来务工人员及其子女报考。明年1月23日至24日文化考试,4月录取。

11月30日至12月3日,考生(含具有免试资格的中职生)应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预报名。12月4日至7日,预报者到指定地点确认。

面向中职生,明年本科招生类别仅限于制造类、电子信息类、土建类、农林牧渔类、医药卫生类、计算机类、交通运输类、美术类、音乐类等9类,教育类、财经类、旅游类不招收本科;面向普通高中生,明年安排少量本科招生计划。

2016年面向中职生的招考,考生录取前均须参加职业技能测试。本科录取时技能测试占总成绩的20%;高职(专科)录取时技能测试占总成绩的25%。

与往年不同,明年高职(专科)录取投档由按院校志愿投档改为按各类别专业志愿平行投档。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