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9版:教育/兴趣班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卷面书写不失分 海都名师来帮忙
鱼儿也吃素 锦鲤要用奶瓶喂
从入门到精通 轻松学素描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11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卷面书写不失分 海都名师来帮忙
本周六开课,快速提升卷面书写成绩,轻松备战期末考试!拨打95060咨询、报名

N梦之

“学校越来越重视低年级的卷面书写要求,孩子有些书写不规范的笔画,居然前前后后被扣了5分!”刚查看完一年级孩子期中考试卷面的林妈妈显得忧心忡忡。眼看期末将至,如何帮助孩子快速掌握笔画要求,提升卷面书写成绩,成为很多家长关注的焦点。

本报特邀中青年书法家协会教育委员会副主任、福州市书法家协会会员林老师担纲总顾问,以及多位名师执教,通过孩子经常丢分的笔画,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帮助孩子快速掌握书写技巧,达到写出好字的目的!

“针对孩子们的问题,我们将引导孩子应用正确的书写手法和书写姿势,并对孩子经常丢分的笔画,比如‘乀’(捺)和‘乚’(竖弯钩)等,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林老师表示,这样不仅能让孩子在短期内快速克服易犯的书写错误,从而逐步提升书写速度,还能让孩子逐步把握汉字书写的整体性,体会到书写的快乐。

报名须知

上课时间:11月28日—2016年1月16日19:00—20:30,逢周六上课,共六次适合年龄:小学1—2年级

上课地点:福州市华屏路1号屏东城2号楼三层(新华都超市左侧电梯上三楼)咨询、报名热线:95060转3号键、0591-87831001

现场缴费方式:福州市鼓楼区华屏路1号屏东城2号楼三楼(新华都超市大门左侧上电梯)前台缴费

特别说明:因名额有限,报名成功后恕不退款,名额可转让。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