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9版:教育/兴趣班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卷面书写不失分 海都名师来帮忙
鱼儿也吃素 锦鲤要用奶瓶喂
从入门到精通 轻松学素描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11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从入门到精通 轻松学素描
海都超级兴趣班美术课程陆续开班,报名热线95060

海都讯 “最好手腕是不转动的,尽量用小臂的摆动来画,这样可以在前期快速练习对线条的把握。”上周末,海都“超级兴趣班”特邀有多年少儿美术教学经验的专职教师,针对小学二年级及以上的孩子开设了一堂公益素描课。本周,儿童画、漫画等创意美术课程火热开班,欢迎感兴趣的孩子、家长随堂试听,报名电话0591-87831001或95060转3号键。

素描是一切造型艺术的基础。“对于刚入门的低年级学生,是上创意素描的内容。”素描老师介绍,对于高年级,有一定绘画基础的学生,将教授传统素描的课程。

海都超级兴趣班还开设了儿童画、漫画等创意美术课程,所有课程都可随堂试听一节课。 (郭若冰)

□师资介绍

专业教师,科班出身、美术专业硕士;有至少5年以上丰富教学经验,熟悉少年儿童心理;注重学习效果,关注每个孩子,擅长跟家长沟通。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