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天下/话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老人手写情书 深情向妻表白
女生要求男友 看韩剧学浪漫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11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郑州一位老人的手写情书昨日在网上爆红,被网友称为最长情的告白。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能和你活在韩剧里……武汉一大二女生因男友不懂得浪漫,要求他一个月内看完12 部韩剧。

昨日,关于浪漫的话题在本报“都来海聊吧”QQ群(群号:61355453)刷屏了,海都网友们不仅热议上述两条新闻,还晒出了自己经历的最浪漫的事。

(一醉)

海都网友晒浪漫

我记得最浪漫的事,是和老婆在一个停电的夜晚共进烛光晚餐,红酒(葡萄果汁),钻戒(可乐拉环),满天星光,低碳环保。        ——不懂

大学的时候,瞒着女朋友坐了十几个小时火车硬座到她学校宿舍楼下,然后打电话告诉她:你手机怎么回事啊,快递说在楼下打不通你电话,快下去拿。然后她下楼,看到我哭……

——二刷

对我来说最浪漫的事,就是谁先下班回家就先动手做家务。从日常生活中去感受浪漫比那些矫揉造作的电视剧好多了。——海宇天风

那年深秋,临下班突降大雨,同事们都没带雨具,便聚在一起吹牛等雨停。突然有人拍我肩膀:哥们,快回去吧,你女朋友送温馨伞来了。赶紧走向门外:她两裤脚都湿了。那一刻,我眼眶湿润,在同事们艳羡的目光中,回家。

——玉文侯

都来海聊吧主持人:

一醉

侯立新老人与妻子相濡以沫五十三载,他们未必看过韩剧,但他们的经历已足够浪漫,希望他们的故事能让武汉那位大二女生明白: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浪漫不是非要爱得死去活来。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