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超级奶爸陈浩民 与韩女星分享育儿经
小S“逼问”姐夫
《芈月传》将首播
昆凌曝周董求婚过程
画家沈斗平发起书画联展
福建本土网剧《痞子女神》开机
百安居入驻天猫创新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11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超级奶爸陈浩民 与韩女星分享育儿经

陈浩民与秋瓷炫合作

N海都记者 吴开兴

海都讯 最近,荧屏探案剧很火,从古装到现代都有。近日,由香港艺人陈浩民、韩国女星秋瓷炫主演的古装悬疑探案剧《长安三怪探》即将登陆荧屏。昨日,今年46岁、即将迎来第四个孩子的超级奶爸陈浩民自曝,已把“生娃模式”无偿提供给秋瓷炫分享。

2011年,陈浩民和长沙女模特蒋丽莎在湖南长沙民政局登记结婚。目前,两人已育有两女一子,第四个孩子将于明年夏天出生。在拍戏之余,陈浩民透露,秋瓷炫普通话非常流利,与中国演员对戏不存在语言障碍,自己与秋瓷炫分享育儿经,“她挺大方,对育儿话题也很感兴趣”。

在《长安三怪探》剧中,韩国女星秋瓷炫出演女一号,她化身牙尖嘴利的小女子,得理不饶人,辩不过就死缠烂打,让陈浩民很头疼。今年9月,秋瓷炫在微博上公布和中国男演员于晓光的恋情,称“你是我遇到的世界上最优秀的人,谢谢你爱我”,随后于晓光也深情回应:你是答案!对于何时结婚,秋瓷炫表示还没定,她称自己的男友很支持她。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