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超级奶爸陈浩民 与韩女星分享育儿经
小S“逼问”姐夫
《芈月传》将首播
昆凌曝周董求婚过程
画家沈斗平发起书画联展
福建本土网剧《痞子女神》开机
百安居入驻天猫创新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11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安居入驻天猫创新篇

2015年11月24日,百安居中国在沪宣布将入驻天猫,并与天猫达成战略合作,开启“线上+线下”行业整体打通的新模式、新格局。

作为国内建材装饰行业的领军者,百安居目前在中国主要城市开设多家连锁超市,提供一站式建材家居产品和装潢服务,“让消费者省心·省力·省钱的打造梦想的家”。

百安居提出B2C、B2B和e维修平台业将是公司今后发展的三大模式,也是与天猫战略合作的主要业务方向。利用双方线上线下综合优势,开启O2O战略合作新模式,此次战略合作整合了双方的优势资源,必将共创互联网家装新纪元。

在互联网+席卷下,家装行业正面临着迭代变革。此次百安居隆重推出首个互联网家装的拳头产品——999元/m环保豪装套餐天猫首发,主打环保、设计和施工理念。通过去中间化,搭建一条龙的服务平台,最大限度让利给消费者。同时百安居为装修顾客提供长达5年的保修服务,让消费者在装修过后,依然感受到百安居无微不至的用心与关怀。

百安居和天猫此次的战略合作是“商品+服务、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全渠道O2O模式。在互联网+的风口下,未来双方将有广阔的想象空间,也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完善的家装产品及服务,百安居携手天猫必将开创互联网家装新篇章。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