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自残男跳湖 被民警救起
软件定位捡手机者民警帮忙找到人
一学生上课说话 全班罚抄千字
停海边车窗被砸 1万多元遭洗劫
欲推电驴上公交 被拒追骂一路
榕市区多路段 一夜数车被砸窗
用假钞被识破抢了找零就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1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欲推电驴上公交 被拒追骂一路

N海都记者 吴臻 通讯员 城门综

海都讯 王师傅在福州开了10多年公交车了,前日遇到一件奇事:一名男子称“骑累了”,要把电动车抬上31路公交车,被王师傅拒绝后,竟骑车追着,骂了王师傅一路。

前日上午9点半,王师傅驾车从台江广场出发,至桥南公交站时,一名年轻男子推着一辆电动车要上公交车,“他把电动车抬起来,准备跨进车内,我赶紧阻止,他就不乐意了,说愿意多付2元,当作电动车的‘车费’。”

王师傅和年轻男子来回几句话,耽搁了开车,车上其他乘客有意见了,王师傅赶紧关了门离站。不料,那名年轻男子并不罢休,骑上电动车,一路跟着公交车,只要公交车停下等红灯或上下客,男子就凑到车旁骂人。10点多,公交车行至城门三丰鞋厂公交站,男子又将电驴停到公交车前,指着王师傅一顿乱骂,无奈,王师傅报警求助。

城门派出所民警接警赶到,正瞅见年轻男子指着刚离站的公交车叫骂。民警忙将其拦下,经了解,男子姓林,22岁,城门人,他称一大早就骑车送货,感觉很疲惫,想着公交车车厢宽敞能放下电动车,就想推电动车上公交。民警随后对林某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因未发生过激行为,民警随后让林某离去。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