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谢谢你,好心人” 18位海都读者感恩心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2015年11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谢谢你,好心人” 18位海都读者感恩心声

卢樟彪和易焕如愿以偿
2013海都报 年9月24A日04版

N海都记者 曾会文 吴臻 实习生 林诗静

海都讯 今天是感恩节,海都报帮你传递感恩心声。之前,我们接到不少读者打来热线,他们给父母、恋人、老师送上了诚挚的谢意。海都报从来电读者中,筛选18位读者的感恩心声进行刊登。

还记得2013年,那场让你感动的爱情吗?当年23岁的福建小伙卢樟彪,患上了白血病,在不知道将来会如何时,女友易焕不顾父母反对,坚持这份爱情。2013年10月,在大家的帮助下,卢樟彪筹够了治疗的费用,在走进医院的手术移植仓无菌病房前,他为易焕戴上了一枚戒指,没有誓言,没有鲜花,只有“等我回来”四个字。

11月23日,卢樟彪和易焕在老家福建永定举行了婚礼。

今天就是感恩节,90后的小夫妻也趁这个节日,向所有帮过他们的好心人说一声:谢谢。

卢樟彪说,在骨髓移植后半年,他就开始为生活忙碌了,而易焕也陪在身边。“如果没有大家的帮助,就没有今天的我,更没有这一场实现诺言的婚礼。”卢樟彪说,他感谢所有捐助他的好心人,感谢岳父母的成全,感谢易焕的不离不弃。正因他们,他才坚持了下来,获得了如今的幸福。

感恩亲人生养之恩

王女士:感恩我的继母陈坤妹,谢谢你和老爸对我们的养育之恩,祝你和老爸晚年幸福,我们仨(王艳榕、王建钊、王艳枫)永远爱你们!

李金超:爷爷奶奶你们辛苦了,我出生时只有3斤半,你们用爱挽回了我的生命。如今我就是你们的大树,愿你们安享晚年。

郑丽珠:我姐姐和我表姐像母亲一样关心我,感谢她们。

叶先生:虽然现在父母亲都不在了,但是能感觉到,父母守护在子女身边,很谢谢他们。

感恩老师授业解惑

钟昆:感谢我最挚爱的博导陈泽平和硕导陈瑶两位恩师,你们是我学习和生活中的明灯。

潘智:特别感恩初中的老师高瑜玫和高中的老师陈鲁文,她们的“三不”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不放弃后进生,不计回报,不偏私。祝好人一生平安!

郑琳琳:感恩我的高中班主任,是你的一句“只要持之以恒一切皆有可能”,让我到现在依然相信只要坚信一个目标并努力,就有实现它的可能。

感恩恋人陪伴呵护

阮勇杰:感谢林红为我生了个“小情人”。

小罗:感谢生命中出现了你,与我风雨同舟,不离不弃,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坏脾气的包容!

小赖:感谢亲爱的燕燕,是你给予我爱情,感恩不是一时而是一世,永远铭记于心!

感恩朋友仗义帮助

云龙:我曾经的生意伙伴让我尝到失败的滋味,让我逐渐变得坚强,或许我恨过他,但如今,我要感谢他,谢谢他让我接受了社会洗礼,也让我走出另一种光明!

PZ:感谢平平,当我每次感到烦躁无助的时候,你都会义无反顾帮助我。

李平:骨灰级闺蜜明敏,从一见如故到惺惺相惜,我们分享彼此的喜怒哀乐,青涩的时光感谢有你!

感恩陌生人慷慨解囊

杨慧:感恩李叔叔从认识以来就一直像亲人一样对我的帮助、鼓励、关爱。我会努力工作,尽力去帮助更多人,把这正能量传递下去。

孙细娥:感恩海峡都市报及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感恩心地善良又热心的你们慷慨解囊相助,让深受病痛折磨的王瑜旋感受到了来自大家的温暖。

陈先生:感谢重庆市民周兴贵和海都报读者,筹钱给我弟弟治病。林炳华:感谢莆田市勤济慈善协会,感谢他们对我家多年的帮助。

琪琪:我在大火中烧伤了,毁容了,有好多好人给我捐款,现在我在慢慢康复中,谢谢大家的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