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6版:95060/U我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U我翻新 找回当年的“新沙发”
窗帘定制更显格调
油烟机长期不洗 有害健康
降温了 来床蚕丝被过冬
贵州四日游1699元
冬季常见病痛 U我药膳调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11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U我翻新 找回当年的“新沙发”
可定做各类沙发套,千款布样供选择,还可更换、填充海绵垫
翻新前
翻新后

N胡顺枭

海都讯 家住福州江厝路的廖女士,家里沙发用好多年了,不仅出现褪色的情况,表面还被小孩子用玩具划了几道口子。廖女士曾想办法用一块漂亮的布把沙发遮住,但那块布经常被客人弄掉下来,搞得好尴尬。

“虽然坐起来还很结实,但沙发表面老旧了,每次清洁起来很麻烦,很难清洁干净。”廖女士对于沙发的状况很是无奈。后来在朋友的推荐下,廖女士预约了海都U我的沙发翻新服务。

海都U我的罗师傅带上表皮样本上门。廖女士看着上千种样本,选了一个与原沙发一样的表皮,“我比较怀旧,还是按照旧的样式翻新吧”。

一个星期左右后,罗师傅把翻新好的沙发送上门。廖女士看着焕然一新的沙发很惊喜:“翻新得太好了,就跟当年刚买回来的一样。”

海都U我拥有专业沙发翻新服务,能提供各种真皮、超纤皮、亚皮、环保皮沙发翻新,可定做各类沙发套,千款布样供选择,还可更换、填充沙发海绵垫。如果你家中有沙发需要翻新,快拨打热线95060预约。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