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6版:95060/U我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U我翻新 找回当年的“新沙发”
窗帘定制更显格调
油烟机长期不洗 有害健康
降温了 来床蚕丝被过冬
贵州四日游1699元
冬季常见病痛 U我药膳调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11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冬季常见病痛 U我药膳调理
第二届膏方节启动,10元即可品尝养生膏方,再送土鸡蛋

N胡顺枭

海都讯 随着冬季来临,一些有“老病根儿”的老年人出现种种病痛,比如说胃痛、骨关节疼痛、血压升高、失眠等。遇上这样的问题,更需注重“食疗”调理。

海都U我携手福建省膏方研究会,举办“福建省第二届膏方节”,活动期间市民朋友只需花10元钱,即可品尝到价值150元的宫廷膏方。

从医六十年的老中医说,许多老年人在冬季因为寒气侵蚀,导致免疫能力下降,很多有胃病的老年人会犯病,主要表现为胃寒,遇到天气变冷就会引发疼痛,疼痛时伴有胃部寒凉感。

老中医还表示,冬季老年人关节痛高发,主要为腰痛,腰部有肿胀的疼痛感觉,特别是腰部有损伤史,有受寒或潮湿史的人,有些老人腰部疼痛麻木,下肢麻木行走无力。上述症状都可以通过膏方和药膳进行调理。

此次“福建省第二届膏方节”,参与活动的市民只需花10元的膏方制作人工费,就可将原价150元的宫廷膏方带回家,限量1000份。此外,为帮助市民朋友普及膏方知识,了解膏方服用的注意事项,膏方节期间还将举办多场公益讲座,还推出了通鼻透窍膏、安神助眠膏、健脾润肠膏、抗衰养颜膏和补肾固元膏等五款宫廷膏方,适合不同体质者。同时,前来听讲座的市民还可获得纯天然土鸡蛋一份,先到先得,详询95060。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