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收到8万多爱心款
两车道路段划车位 市民担心易堵
荔城大道城常路段 十几棵绿树遭砍
曾遭家暴 儿童村里转变大
明年发往上海、深圳动车 莆田站将为始发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1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荔城大道城常路段 十几棵绿树遭砍

绿树遭砍头后,仅留下二三十厘米高的树桩

N海都记者 李伟强 林养东 文/图

海都讯 昨日,有莆田市民致电海都新闻热线95060反映,市区荔城大道与城常路交叉口附近有不少绿化树遭人砍伐,只留下几十厘米的树桩。市园林部门表示,该片绿化带不在其管辖范围内。龙桥街道办表示,该处地块已被征用,绿化被砍掉或是因施工需要。

昨日上午8时许,海都记者来到荔城大道与城常路交叉处看到,十几棵最外围的行道树均被砍头,仅剩下几十厘米高的树桩。附近居民刘女士介绍说,11月24日曾看到路边整齐地堆放着被砍伐下来的树干,每根长约2米,差不多有20根,不知道是何人所为。

龙桥街道办包片工作人员李先生介绍,“大部分树木是当地村民种的,完成征地后,村民若没有移植或砍掉,施工队就会自行处理。”李先生说,若发现有人乱砍滥伐,将报送执法部门处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