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收到8万多爱心款
两车道路段划车位 市民担心易堵
荔城大道城常路段 十几棵绿树遭砍
曾遭家暴 儿童村里转变大
明年发往上海、深圳动车 莆田站将为始发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11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明年发往上海、深圳动车 莆田站将为始发站

N海都记者 陈晋

海都讯 记者昨日从南昌铁路局获悉,今日起,市民可通过12306网站或12306APP购买春运第一天的车票。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电话预售期60天;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动售票机预售期58天。

据悉,明年春运增开列车自12月16日起开始售票。南昌铁路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今日抢票时间从8点开始,每天整点、半点会有车票放出。开车前15天可以捡漏抢退票,少量车票会在开车前一天的11:30—13:00、18:00—19:00放出。

此外,11月26日至12月5日,学生可通过学校有关部门在互联网集中办理学生团体往返票。12月11日起,没有参加院校统一办票的学生,可通过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电话、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动售票机等各个渠道,购买1月10日至2月29日间的学生往返票。

1月10日起,全国铁路运行图再次调整。此次调图,莆田车站将首次作为始发站,开行始发终到上海、深圳方向的动车。其中,原福州南至上海虹桥D3104次、D381次延伸至莆田站始发终到,原泉州至深圳北D681、D686次延伸至莆田站始发终到。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