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安置房产权证 三年办不下来
开货车的壮汉 有颗“少女心”?
长乐渔民捕到罕见大流鳗
晋安河畔空地私建停车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货车的壮汉 有颗“少女心”?
货车走萌系路线,粉色的车身,画着hellokitty,回头率超高,猜猜开车的是谁?
网友在街边拍到这辆粉色的货车,车头还有卡通画

N海都记者 徐丰 吴臻

海都讯 你在街头看到的货车,都是什么模样呢?高大笨重的车身、灰蓝或灰白的颜色,外加一个强壮的“糙汉子”……然而,日前福州网友“ziqiqi”经过西禅寺附近时,却拍到了一辆“非主流”货车:少女系的粉红车头,两只蝴蝶翩翩飞舞,还有一只萌萌的hellokitty。许多网友感叹:“难道糙汉子也有颗少女心”?

大家都很好奇,究竟开车的司机是怎样的形象,是“萌大叔”还是“小萝莉”?另外,这样改装车辆是否属于擅自改变车身颜色、特征,能否通过交通部门的审核?

昨日,记者根据这辆货车的车牌,联系到车主黄小姐。“又引起‘围观’啦?”黄小姐并不觉得意外,原来这辆“萌萌哒”的货车此前也引起很多人的关注。

黄小姐说,她是一名福州本地的“90后”,这辆货车是去年买的“二手车”,“买来时车头就是这样,我觉得很可爱,就一直保留至今。”黄小姐说,原车主用这辆车在街头卖冰淇淋,为了吸引小朋友,所以走了“可爱”路线。

黄小姐目前从事货运行业,这辆车是一名90后壮小伙在开,小伙对车身外观并不介意,“他经常被围观,也都习惯了”。对于网友“擅改车身”的质疑,她解释车辆已经到交警部门进行了变更报备,而且每年都有年检。随后,记者从交警部门查询到,这辆车产权证上确实登记了“红、白”车身,是通过年检的。

福州交警提醒,改机动车车身颜色,需要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申请变更登记,对于“未经批准,擅自改变、更换或者改装的”,交警部门将处以500元的罚款。

感谢网友提供线索,奖4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