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安置房产权证 三年办不下来
开货车的壮汉 有颗“少女心”?
长乐渔民捕到罕见大流鳗
晋安河畔空地私建停车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1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晋安河畔空地私建停车场?
鼓楼城管调查后回应,在东航福州办公楼红线范围内,空地将复原成停车场

N海都记者 张志宏 朱敏敏

海都讯 福州六一路与湖东路口有一大块空地,昨日,突然来了几个工人施工。附近居民质疑,是否有人私建停车场牟利?

昨日下午,记者看到,这块空地有几十平方米,多名工人正在施工,门口的两根水泥方柱正在建设,而旁边就是晋安河的景观绿地。报料人陈先生说,晋安河沿线正进行景观改造,沿河空地都建成了栈道和绿地,而唯独这里建了停车场,他怀疑有人占绿地盖停车场牟利。

空地旁的大楼是中国东方航空福州办公楼,在2楼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负责人不在,有关空地的情况他并不知情,但会将情况向领导反映。随后,记者联系了鼓楼区市容局温泉城管中队执法人员。执法人员调查后告诉记者,该空地确实处于中国东方航空福州办公楼红线内,2013年,湖东路进行下穿隧道的建设,由于施工需要,临时向他们借用该地块作为施工工地使用,目前是建设隧道的施工单位将空地复原成停车场归还。

陈先生拨打95060报料,线索费30元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