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广告
3上一版  下一版4
 
跨年装修不费心 认准海都599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5年1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跨年装修不费心 认准海都599
全程权威媒体监督,行业知名品牌助阵
海都U我新房装修样板房

N胡顺枭

海都讯 当“装修”遇上“过年”,烦恼就接踵而至。施工停在哪个环节最安全?工地无人状态时会出现哪些隐患?重新开工时又会碰上哪些纠纷?这一系列问题让跨年装修变得复杂琐碎。

其实,如果您现在与海都U我新房家装部签订装修协议,这些困扰就不会出现了。因为春节停工前,海都U我新房装修服务会对每个环节逐一细致检查,真正让您放心省心。

停工前清点并保护材料安全

签订合同的时候,海都U我新房装修服务的设计师就会告诉业主春节期间停工和复工的时间。在停工前,海都U我会与业主一起对工地进行阶段性验收,并做好详细登记,对现场的物品、建材做好清单记录,对室内的水、电、煤气等数据进行记录,春节过后确认无误后才开工。

春节停工期间,海都U我会对成品和半成品做好保护,同时对各种材料的不同属性进行保存,如木制品是否需要特殊保护,已经开封的油漆要进行密封,石膏不要放在风口处等。

而且,现场放置了大量木材、纸包装、油漆等,埋下火灾隐患。因此,停工前,海都U我施工人员会将电源断开,并清扫现场木屑,妥善放置木材、纸包装、油漆等,让可燃性建材远离电源。

多种行业知名品牌 装修认准U我599

海都U我推出的新房装修599套餐是一款非常成熟的装修套餐。自2012年推出以来,已经为近万户福州业主提供新房装修服务,满意率超过98%。

之所以能够赢得众多业主认可,主要是因为海都599套餐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装修套餐。与其他套餐装修不同的是,海都U我新房装修599套餐包含了6大主材、10大辅材。大到瓷砖、地板,小到菜盆龙头等都包含在套餐内,599套餐的硬装包含项目,完全能满足业主日常所需。其次599套餐的合作材料商非常多且均为行业知名品牌,嘉琦地板、劳森卫浴、深圳樱花吊顶、德强瓷砖、嘉宝莉漆、百莲达瓷砖、酷高瓷砖、上蝶管材、绿光森林开关等行业知名品牌,均为599套餐可选材料品牌。

海都U我新房装修服务的易经理说:“同样是套餐装修,我们与其他装修公司最大的区别在于,我们同一品类的材料,有多款可供业主选择,并通过设计师的设计搭配,完全满足个性化装修。我们选用众多知名品牌,就是为了让业主有更多选择,也让业主对599套餐的质量更加放心!”

权威媒体全程监督 装修可以很放心

据悉,海都U我新房装修599套餐在施工过程中,不仅有质检员专业监督施工,施工工地还接受海峡都市报全程监督,检查施工进度及工艺等。海都U我超大规模的客服团队,将定期回访业主,及时了解业主需求。有任何问题,只要一个电话,就有专人为您服务!

为了让业主享受放心装修服务,在业主签订合同后,海都U我就会邀请业主加入由工程部、质检部、客服部为成员的业主微信群,足不出户即可实时监督工地。

主材保修2年,水电保修5年,还有专业的装修队伍,权威媒体全程监督,装修可以很放心!体验省钱、放心装修,现在就拨打95060预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