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财道/金融
3上一版  下一版4
 
磁条卡换“芯”多数银行免收费
□信息快递
工行驾驶员通卡 司机的“好帮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1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行驾驶员通卡 司机的“好帮手”
该卡具有交通卡、过路卡、公交卡、贷款卡等“九卡合一”功能

N海都记者 陈盛钟

海都讯 昨日,记者从工行莆田分行获悉,为满足广大驾驶员及车主的消费需求,近期,工行推出了“牡丹驾驶员通卡”信用卡品种。这是一款专为广大驾驶员和车主朋友量身定制的信用卡产品,市民凭身份证和驾驶证等即可办理,其不仅免年费、免手续费,而且额度灵活,功能更强大。

功能多使用方便

工行莆田分行卡部林经理告诉记者,“牡丹驾驶员通卡”是具有金融服务、交通管理、高速通行、榕城公交一卡通等多行业应用功能的银行卡,可实现交通卡、过路卡、公交卡、贷款卡等“九卡合一”。客户在发生交通违规时,可出示本卡,由现场交警使用警务通进行扣分扣款处理。客户也可以选择在交警受理网点的专用自助终端及工行的多媒体终端、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上进行交通违法自助处理及罚款缴交。同时,它还拥有“闽通卡”账户,具备过路卡功能,加挂ETC设备可免停车高速通行,并享受9.5折刷卡优惠。

还能分期付款

据介绍,驾驶员通卡自带了电子现金功能,客户通过银行营业网点、ATM、自助终端、POS机等圈存后,即可在大型超市、便利店、电影院等场所进行免签、免输密码、非接触式支付消费。如果客户用的是安卓手机,可下挂工银云端信用卡,线上订单一键支付,线下消费可免持卡挥动手机便可完成闪付交易。

值得一提的是,驾驶员通卡还是一张不折不扣的“贷款卡”。符合条件的客户可通过工行线上、线下和95588快速办理现金分期,循环取得所需贷款。同时,它又具有信用卡的全部功能,提供房产、工作、汽车、金融资产等资信材料,可定制专有额度,满足日常消费、购车、家装、家居、旅行等消费信用需求。消费最长可分期36个月支付,较普通卡多分期12个月,其分期费率更低至0.2083%,低于市场同类产品。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