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前巴西队主帅登陆中超
邓亚萍任教授遭师生质疑 中国政法大学:聘任符合规定
福建师大男排“双杀”河北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1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师大男排“双杀”河北队

陈建祯(中)跳起重扣

N海都记者 黄璇璇/文 肖春道/图

海都讯 4天内,福建师大男排“双杀”对手。昨天,在全国男排联赛第7轮

比赛中,福建师大男排在师大体育馆与河北队苦战5局,结果主队3∶2险胜。而在上周四,福建师大男排曾在客场3∶1击败河北队。目前,福建男排凭借着前7轮4胜3负的战绩,小组排名第三。

赛后福建男排主帅滕茂民表示,“这场比赛很有锻炼意义,我们回去要好好总结。前三局,我们打得过于紧张,到了后两局才慢慢放开来。”昨天,福建男排从台北排协引进的主攻手陈建祯虽然只拿到11分,但他的几记重扣赢得满堂彩。对于陈建祯的表现,滕茂民表示:“他今天前两局发挥不好,他一直在做自我调整,后面就逐渐打开了。除了进攻,这个球员的一传不错。另外,他在场上不言弃的精神,也会影响着队员。”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