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荔园路危桥改造咋停工了?
误信撞上小车负全责 女骑手倒地痛哭
重拳出击 治理交通乱象
仙游两猪场建金钟水库旁
□简讯
12·5爱心义卖今年已筹80多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2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误信撞上小车负全责 女骑手倒地痛哭

小车前方的车牌号被撞掉

N海都记者 林养东/文 马俊杰/图

海都讯 昨日上午10时许,莆田市区胜利街与东大路交会处一辆小车与电动车相撞,女骑手倒地受伤,听说要负主要责任时她失声痛哭,好在荔城交警赶到安慰,事故发生前电动车是沿胜利街直行,而小车从东大路拐出,事故责任应由小车司机负责。

海都记者在现场看到,车牌号为闽BFA877的小车横着停在路口,前面的车牌号被撞掉,一辆超标电动车倒在地上,受伤的女骑手倒在地上不停哭泣。

“身上没有伤口,但臂部很疼,无法站起来。“她告诉记者,她是常太镇人,事发前沿着胜利街直行,正准备去银行办业务,有人说她要负事故主要责任,心里很害怕才一直哭。小车司机介绍,他从东大路出来后本来要左拐,但发现前方很堵,于是准备掉头往文献路方向行驶,但电动车突然撞上来。

女骑手受伤无法站起来,只能坐在地上,但周边车流穿行,非常危险。救护车赶来后,记者配合前来救助的医生将伤者抬上救护车。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