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长乐张氏华侨 出了18位哈佛生
1月赛假冰雪线 四人同行减600元 引爆超值线报名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1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1月赛假冰雪线 四人同行减600元 引爆超值线报名热

N海都记者 王帆宇 林舒帆

昨日东北冰雪线一推出,就引发新一轮“报名热”。

“东北冰雪线超值线四人同行立减600元,真是太划算了!”昨日“海都阳光旅游”的报名咨询电话迎来众多组团报名者,他们都是冲着四人同行减600元的超值特惠来的。

“超值线价格优势突出,高品线更是以出色的线路设计吸引超高人气!”“海都阳光旅游”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东北冰雪超值线和高品线分别在1月23日和24日发团,“时间有限,名额有限,报满即止,所以要报名的请抓紧了。”

组团来抢!超值线引爆学生咨询潮

“四人报名优惠600元,本来就优惠的价格又再优惠,真是名副其实超值团!”昨日一早,“海都阳光旅游”的三部报名电话就响个不停,都是前来咨询报名的读者,其中大多是在校大学生。

“东北冰雪超值线,体验东北大火炕、吃原汁原味杀猪菜,逛了哈尔滨、在亚布力滑了雪、在雪乡的大雪地里撒点野,还有免费的篝火晚会,而这一切只要三千多元,特别适合我们学生出行。”就读于福州某高校的小丁打来电话表示,他要力邀宿舍同学一起组团来报名。

“本次推出的超值线,‘海都阳光旅游’读者将享受特惠价,四位成人同行立减600元/4人!”据了解,此次超值线将从哈尔滨出发,抵达亚布力滑雪后直接去雪乡,路线设计合理,不走回头路,独家安排“哈雪谷”的初级体验式穿越,还有很多冰上娱乐活动如冰上大滑梯、雪地足球等。

“对很多人来说,美食是旅途的重头戏,但跟团游的团餐往往让人失望,我们可以充满信心地告诉大家,本次推出的超值线也能让人体验到‘舌尖上的美食之旅’。”“海都阳光旅游”有关负责人透露,超值线可享用到原汁原味杀猪菜、东北农家菜、东北特色原创菜锅包肉、东北粘豆包等风味美食。

亚布力、雪乡、二人转精英人群关注高品线

“相较于超值线,东北冰雪线高品团更受社会精英人群的关注,前来咨询的多是资深旅游发烧友。”“海都阳光旅游”有关负责人表示,高品团在交通、住宿、餐饮、线路方面的高水准设计是其吸引精英人群的主要原因。

“我仔细研究了高品团行程,亚布力雅旺斯滑雪场滑雪还赠送一对一教练,在羊草山观雪乡日出、漫步雪乡最美的雪韵大街,到刘老根大舞台看一场正宗东北二人转表演,美景、运动、文化全包括。”福州的陈先生是高品团的首位报名者,热爱旅游和美食的他对高品团的餐饮安排也赞不绝口,“从哈尔滨东方饺子王,到华梅西餐厅,还有东北传统风味的酱大骨。”

“本次高品团将采用厦门航空航班,全程入住四星以上酒店,用餐标准远高于普通团餐水准,且全程不进购物店、无自费项目,将精华景点和雪地活动项目尽数囊括。”该负责人告诉海都记者,高品团带团导游将有别于常规团队导游,“是专门接待高端团队的全薪服务型导游”。

报名小贴士

1.因服务能力有限,东北冰雪线不受理60周岁(含60岁)以上老年人预订,敬请理解;

2.报名地址: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海都大厦4楼;

3.报名咨询通道:

A.0591-87079164、87079143、87095433,接听时段为周一至周五9:30—17:30;

B.15980607823,接听时段为周六、周日9:30—17:30;

C.加入“海都阳光旅游”QQ群咨询报名,QQ群号码为364472670。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