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省委常委会议传达贯彻 全国党校工作会议精神
下半年全省禁养区拆猪场1.3万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12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委常委会议传达贯彻 全国党校工作会议精神

海都讯 14日,省委书记尤权主持召开常委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党校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坚持党校姓党这个根本原则,把党校姓党作为立校办学之本,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突出主业主课,着力加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各级党委要强化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的主体责任,加强和改进领导,做好统筹协调,把党校工作纳入党的建设总体安排,帮助党校解决实际困难。

会议要求,要抓紧制定《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意见〉的实施意见》和《福建省党校系统“十三五”建设和发展规划》。启动实施党校系统理论教育、党性教育人才工程和名师工程,不断把我省党校工作推上新水平。(福建日报)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