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1版:莆田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导读
今起降温周三最低8℃
前有红灯后有消防车 让是不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2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起降温周三最低8℃

海都讯莆田又要开启寒冷模式了。记者昨日从莆田市气象台获悉,北方冷空气南下,今日起,全市将出现降温,最低温将出现在周三,夜晨为8℃。此外,受今年第27号台风“茉莉”外围影响,莆田沿海会出现大风天气,沿海风力达7~9级。

这几日,莆田的天气较为稳定,但能见度较差,感觉不是特别通透。气象专家说,空气湿度相对较大,会伴有轻雾。但从今日夜里起,冷空气开始影响莆田,全市会转为偏北风气流,为多云天气,16日和17日,全市受冷高压控制,天气晴好。今明两天天气

15日,阴,局部小雨,莆田城区:15℃~17℃;仙游:14℃~19℃;秀屿港:

15℃~17℃

16日,阴转多云,莆田城区:9℃~15℃;仙游:8℃~15℃;秀屿港:9℃~15℃     (陈晋)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