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财道/房产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上周秀屿区楼盘成交发力
地产传媒大奖 将推出微信投票
仙游香港财富中心 学区奢宅12月12日启动预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12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周秀屿区楼盘成交发力
成交量占全市三分之一,其他区县楼盘依然火热

N海都记者 洪德木

海都讯 进入年终,莆田楼市并没有停歇。上周,全市楼盘依然火热,车位开盘、楼盘开盘、暖场蓄客……各种营销活动持续不止。其中,富邦学苑11楼~14楼正式开盘,正荣财富中心、正荣润璟、保利城三个楼盘分别推出车位开盘,仙游香港财富中心则是启动了房源认筹,莆田万科城以及骏乘亿发城分别以“双12”为契机推出了9楼新品和项目车位预约。另外,在全市楼盘蓄客活动中,包括有德信御龙湾家庭趣味运动会第一季12月13日开赛、骏隆好地方举办江南文化之旅、恒大御景半岛举办公益活动、骏乘星都汇举办圣诞嘉年华、保利香槟国际举办“双12”超市大赢家抢购活动、立丰左岸蓝湾携手国美电器举办家电狂欢购、莆田雅颂居举办音乐小天才挑战赛以及景隆凯旋国际启动台湾音乐美食狂欢节等营销活动。

据海都莆田楼市周报数据统计,上周(12月7日—12月13日),莆田全市楼盘网签量为451套,环比上升了18.06%,这也是连续两周处于上升阶段;全市楼盘网签面积为59268.14平方米,临近年终,在房企大力推盘的节奏下,整体成交量日益增加。

另据了解,截至12月13日,莆田全市可售住宅类楼盘房源总量为30884套,环比减少了348套,可售住宅类楼盘房源总面积为396.81万平方米,其中,城厢区约为92.74万平方米,荔城区约为92.71万平方米,涵江区约为89.16万平方米,秀屿区约为58.74万平方米,仙游县约为63.46万平方米。楼盘成交均价方面,上周全市楼盘成交均价为6857元/㎡,环比降幅较大,秀屿区低单价楼盘成交量较大,拉低了整体楼盘销售均价。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