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峡两岸大学生 新媒体大赛13日开赛
儿女没对象“妈妈团”免费牵线
武平上演自行车版“速度与激情”
周六与斯坦福招生官面对面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2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儿女没对象“妈妈团”免费牵线
本周日,公益“妈妈相亲团”为着急儿女婚事的爸妈们,搭建一个高效的“攀亲”平台。报名热线:0591-87871520
扫一扫,加入单身男女微信相亲群

N海峡网记者 高欣

海峡网讯 如今,父母帮孩子找对象已经是非常普遍的事了。本周日举办的“公益妈妈相亲团”为榕城父母们搭建了一个自由攀亲的平台,想让孩子在年前订婚的,赶紧行动起来吧!

“我的女儿之前没谈过恋爱,我这当妈的怕她被骗,”来自台江的黄大姐在得知本次“公益妈妈相亲团”活动,她第一时间打电话报了名。为人父母者,都盼望子女早日成家。但很多父母认为子女择偶标准不成熟。在往期“妈妈团”现场,不少父母就同记者反映“孩子人生经历太浅,父母作为过来人能更好地为子女把关”。

“父母帮孩子找对象是件好事,但前提是找对方式、找准位置。”我主良缘高端婚恋张经理表示,作为家长,在儿女婚恋中不是要起到主导作用,而该以自己丰富的人生阅历起到辅助和帮助的作用。据悉,周日的“妈妈相亲团”活动中为了充分发挥父母相亲主动性,“子女资料展示”、“自由攀亲”等环节将轮番助阵,让父母们提高相亲效率。现场主办方还将派出数位我主良缘的高端红娘顾问老师坐镇指导,父母如果有婚恋、子女沟通、相亲人选等方面的问题,可以直接求助现场的红娘顾问老师。本次“妈妈相亲团”活动为公益性质,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还没报上名的父母们赶紧抓住最后的机会,尽早报名索票。

□活动详情

活动主题:公益妈妈相亲团

邀约对象:替子女相亲的父母

时间:12月20日下午 14:30—17:00

报名地点:福州东街43号新都会财经广场13楼

报名方式:

1.拨打热线:0591-87871520;

2.加QQ783520836或编辑姓名、年龄、职业、学历,发短信到18805912937报名;

3.登录海峡婚恋频道(Love.hxnews.com)报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