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峡两岸大学生 新媒体大赛13日开赛
儿女没对象“妈妈团”免费牵线
武平上演自行车版“速度与激情”
周六与斯坦福招生官面对面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12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六与斯坦福招生官面对面

N海峡网记者 高欣

海峡网讯 12月19日下午,福大ALevel国际高中课程中心将迎来一位重量级人物,曾担任美国斯坦福大学招生官27年之久的Dr. Kierstan Connors博士。记者了解到,此次斯坦福招生官空降福州,将为福州的学子们带来精彩的海外求学规划之路主题讲座。想提前规划就读国外高中的学子们即日起可通过预约参加讲座。

在众多国际高中课程中,被称为“金牌国际高考”的ALevel是最适合中国学生的课程。作为福建省首家爱德思ALevel国际高中课程中心,自进驻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后,就得到了众多准备出国留学的中学生和家长的高度关注。福大Alev⁃el国际高中课程由英国国家考试局认证,与英国本土高中同步教学考试,不仅适用于英联邦国家,还被包括美国、新加坡在内的全球160多个国家上万所大学认可,本中心的学生70%以上选择英国以外的国家留学。此次讲座,Dr.KierstanConnors博士将结合实际案例与广大学生共享经验。

欢迎预约参加讲座

时间:12月19日(周六)下午2:30

地点:福州市工业路523号福大至诚校区

预约方式:

1.拨打热线0591-22855661/22855939

2.发送短信:国际高中+姓名+学校到15377911017

名额有限(限20席)仅接受提前预约报名。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