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广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周六 U我邀您参加“感恩答谢宴”
别让洗衣机成霉菌温床
U我洗窗帘 限时免拆装费
日本双飞六日游2999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12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六 U我邀您参加“感恩答谢宴”
报名参与“内购”,免费领588元健康大礼包,免费全面口腔检查,种植牙预购1000元抵5000元
U我往期口腔团购会现场

海都讯 为让福州缺牙市民都能早日享受口福,海都U我口腔推出“年终口腔产品内购会”,在种植牙、牙齿矫正、综合类项目等全线推出“不同寻常”的优惠。本周六,“感恩答谢宴”将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

自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众多福州市民关注,95060热线报名火爆,“感恩答谢宴”的尊享名额预定已过半。U我继续在报名者中抽取50位尊享名额,免费参与“感恩答谢宴”(届时将发邀请函)。

本次“感恩答谢宴”现场,不仅有节目表演、礼品发放、晚宴等内容,U我还邀请顶尖种植牙专家团队为大家分享爱牙、护牙常识,并面对面讲解种植牙手术的精细操作过程,为缺牙患者提供量身定制的种植牙方案。

U我联手韩、德、瑞、美等国际种植体厂商,有力保障种植品质的同时,降低成本,5项费用全免(口腔检查费、拍片费、方案设计费、挂号费、亲诊费),把实实在在的优惠让利给福州有种植牙需求的市民。市民只需要拨打95060报名参与“年终口腔产品内购会”,还可享受种植牙预购1000元抵5000元;牙齿矫正项目预存500元抵3000元等全品类的抄底优惠。还可获得价值500元的U我口腔贵宾卡,凭此卡可享受免费洁牙、免费涂氟防蛀及口腔疾病综合治疗等优惠项目。

(思哲)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