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财道/汽车
3上一版  下一版4
 
车子好不好 大家来甄选
2015中国(福建·莆田)汽车总评榜奖项
广汽传祺大长江 开启感恩暖冬服务月
万泰起亚买新K5享2000元油卡
大川广丰开启冬季服务月
莆田路德购XE尊享劲“豹”礼遇
华宝日产周六举行厂家直销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12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车子好不好 大家来甄选
2015莆田汽车总评榜火热评选中,11项大奖花落谁家,消费者的口碑是关键
评选火热,大川汽车实力自荐

N海都记者 黄慧

海都讯 目前,由本报莆田新闻中心主办,九龙宝典传媒集团莆田分公司承办的2015中国(福建·莆田)汽车总评榜即海都莆田汽车传媒大奖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连日来,活动吸引了莆田各界的关注,众多市民、车商积极推荐参与,各大通道报名相当火爆。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今年的汽车评选,依旧侧重汽车选择的民意性和大众性,消费者的口碑是关键。换句话说,11项大奖花落谁家,由您说了算。

市民热情参与 忙坏主办方人员

今年海都汽车评选活动一经启动,便引发了莆田众多市民、车商的打榜热情,他们纷纷通过热线、微博、QQ等多种方式,推荐心仪的楼盘和车型。

“各个渠道收到的推荐信息都很多,尤其是微信推荐这块,几乎忙坏了负责后台登记的工作人员。”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说道,大多数市民推荐的几乎都是自己的座驾或者自己喜欢的车型。

“要推荐好车,我首选上海大众全新朗逸。”海都莆田车友蔡先生向主办方推荐了自己的爱车,车子好不好,不是吹出来的,而是大家根据实际用车体验,总结出来的。“大家说好才算好。”

连日来,众多莆田市民像蔡先生这样给主办方热情推荐打榜车型。与往年评选一样,广大莆田市民不再是看客,而是实实在在的参与者。

经销商全力以赴 争取登上榜单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广大车主认可是夺奖关键。”莆田一4S店相关负责人林先生说道。

海都记者采访发现,今年的汽车总评榜一启动,就在莆田车市引起了不小的反响。连续两周来,莆田各大汽车经销商参与热情不减。他们表示,海都举办的总评榜评选结果能够真实地体现4S店在莆田消费者心目中的位置。通过此次评选,消费者能选出自己心目中最好的车型和车商,无疑将促进4S店提升服务水平。因此他们将全力以赴,争取登上荣耀榜单。

据介绍,在秉承往年一贯的“权威、客观、影响力”原则的同时,2015年度评选也将更加细致、更加广泛。其中,本次莆田汽车总评榜秉持传递消费者声音、真实反映莆田市场变化的宗旨,广泛听取莆田车主的声音,最终评选出民意的榜单,向广大的莆田消费者推荐优秀的汽车集团、经销商和车型。

主办方:关注民意焦点 决出车市最强者

据介绍,2015中国(福建·莆田)汽车总评榜,包括优胜汽车和优秀经销商等11个大奖。评选将继续恪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好车好销量·莆田车市最强音”为主题,侧重于汽车销量与车主体验,按照“2015年1月至12月实际上牌量(40%分数)+车主无记名口碑投票(40%分数)+专家评审团推荐(20%分数)”的4∶4∶2公式,最终根据综合成绩判定各个奖项的得主,决出今年在莆田车市的最强者。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分析道,从评选方式可以看出,今年汽车总评榜,依旧侧重汽车选择的民意性和大众性,消费者的口碑是关键。同时,根据往年的评选来看,后期专家评审团也是相当关注民意焦点。换言之,也许市民手中的一票,就将决定奖项的最终归属。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