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财道/汽车
3上一版  下一版4
 
车子好不好 大家来甄选
2015中国(福建·莆田)汽车总评榜奖项
广汽传祺大长江 开启感恩暖冬服务月
万泰起亚买新K5享2000元油卡
大川广丰开启冬季服务月
莆田路德购XE尊享劲“豹”礼遇
华宝日产周六举行厂家直销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2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汽传祺大长江 开启感恩暖冬服务月

海都讯 海都记者昨日获悉,2015年12月21日至2016年1月31日,广汽乘用车携全国销售店开展“加分回馈感恩暖冬”服务月活动,为广大传祺车主提供全车八项免费检测,开展车主讲堂、萌娃安全讲堂、零部件优惠方案及扫微信赢好礼的活动。

据介绍,活动期间提供的服务包括:冬季暖心专项检测和免费养护品添加,对全体车主进行用车关怀;纯正零部件优惠活动;纯正零部件优惠活动导航免费升级;微服务预约有礼,关注广汽传祺微信服务号,通过微信服务平台预约到店的客户可享受工时8折优惠;迎新年,红包抽奖活动。即关注广汽传祺微信服务号,在线参与抽奖活动,最高可抽得1000元油卡。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