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爱晚亭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都“全打听”专程服务老年读者
福州六旬依伯 让旧衣物“脱胎换骨”
海都老年读者表演队人气高 又有民间艺术团体加入
一天一包烟一斤花生 百岁老人身体好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12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都“全打听”专程服务老年读者

N海都记者 李帅

海都讯 经过长时间的准备,海都爱晚亭版面的“全打听”栏目与广大读者见面了。说到“打听”,老年朋友大约会想起旧时一个叫“包打听”的行当,要找什么八卦新闻,询问什么历史掌故,找这个行当的人准没错。现在海都爱晚亭版面换“包”为“全”,更是要说明记者今后的责任。只要老年读者不了解某些政策,不清楚某些资讯,或是生活有些疑问,请联系海都“全打听”,有记者替您发问为您解忧,让更多的老年读者从中受益。

都说现在是信息时代,老年人要想活得有品位、有尊严,也需要各类信息。可是如今信息爆炸,各种有用信息要么难觅踪影,要么被淹没在众多垃圾信息中。老年读者常被弄得云里雾里,糊里糊涂。为让每一位老年读者都能“心明眼亮”,海都报爱晚亭版面特别开设了“全打听”栏目。这是爱晚亭版面中一个体现服务意识的栏目,服务的对象是每一个有疑问的老年读者。记者将及时获取政策信息,关注社保、医保、公交这些与老人医疗、养老、出行息息相关的内容,请政府部门回答老年读者的疑问,更把您问的、大伙儿都想知道的内容刊登出来,让行业权威人士来揭开真相。“全打听”栏目将真诚为您跑腿答疑解惑,成为老年朋友生活中的好伙伴和好帮手。

“全打听”联系方式

1.热线电话95060

2.为方便一部分偏爱用信件交流的老人,海都专门公布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84号海都大厦一层爱晚亭“全打听”栏目收,邮编:350003。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