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教育/升学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关于中考“一检” 家长必知5件事
数学魔盒再开启 教你巧记规律
“过来人”建议 小升初应“早谋划”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数学魔盒再开启 教你巧记规律
寒假数学魔盒三至五年级同步提升班将开课,夯实基础,并提前预习;拨打95060咨询、报名咨询

N梦之

家有升入三年级萌娃的家长们发现,数学学习已经进入了关键的转折阶段。别着急,寒假海都数学魔盒三至五年级数学思维培训班开课啦!帮助孩子们查缺补漏,夯实基础,提升思维能力,并提前预习课程。快拨打95060转3号键报名。

“三年级作为数学思维培养的关键时期,打好基础,对未来数学的学习大有好处。”负责数学魔盒三年级教学的吴老师表示,在寒假课程中,将重点抓住三年级孩子思维方式逐步进入改造期的阶段,不仅夯实重点考察的知识基础,还将开始对思维方式进行针对性训练。

“进入四年级时,数学难度明显增加,孩子们的主要问题大多在平行四边形和梯形面积识记不清、相遇问题中的甲乙时间不同考虑不到位等方面。”负责四年级教学的陈老师表示,针对面积公式混淆的问题,将通过割补法分割图形,让学生动手加深印象;通过时间加减错误的方法推理相遇问题,然后与现实生活中常识产生矛盾,加深记忆。

五年级作为小升初时段的关键期,孩子的计算能力、认知能力、逻辑分析能力都比以前有很大的提高,但易犯列方程解应用题列不出方程、不规则图形不知道如何下手解决、分数加减忘记通分约分等毛病。“因此我们将重复强调容易出错的点,采用建小模型的方法,培养孩子更加缜密的数学思维,做好小升初阶段以及未来中学数学学习的积累。”吴老师对记者说。

□报名须知

数学魔盒三年级同步课程:2016年1月18日—1月29日,14:30—16:00(1月21日、24日休息),共10次课

数学魔盒四年级同步课程:2016年1月18日—1月29日,10:10—11:40(1月21日、24日休息),共10次课

数学魔盒五年级同步课程:2016年1月18日—1月29日,10:10—11:40(1月21日、24日休息),共10次课

咨询、报名热线:95060转3号键、87831001

特别说明:因名额有限,报名成功后恕不退款,名额可转让。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