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体育/赛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曝贝帅铁定走人 接班人是齐达内
范加尔离下课不远 穆帅等得有点着急
福建师大男排1∶3北京队
300多名健儿挑战福州山地马拉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2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师大男排1∶3北京队

N海都记者 黄璇璇

海都讯 昨天下午,全国男排联赛进行第12轮的比赛。福建师大男排在福建师大体育馆主场迎战此前取得11连胜、夺冠大热门北京队,双方经过4局苦战,最终主队以1∶3落败。

由于两队实力相差较大,此役福建师大男排旨在锻炼队伍,多名新人首次被派上场。而北京队也“雪藏”了澳大利亚外援埃德加等多名主力球员。双方交战4局,福建师大男排年轻球员抱着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冲击夺冠热门,虽然没能创造奇迹,不过新人在比赛中得到了历练,也感受了一回联赛的氛围。赛后,福建师大男排主帅滕茂民表示,“今天这场比赛,我们两队各有各的目标,各有各的安排。我们第一阶段打完,出现了一些伤病。我们在第二阶段的主要对手是八一、河南、山东这些球队,所以对北京队,根据球员的身体状况,在人员上做出了调整。比赛下来,我们球队起伏还是比较大的,还要向北京队这样强队多学习。”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