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建最大规模演唱会 嗨翻奥体!
霞浦通报一起违纪案例
省级机关医院五四北门诊部开业
生二孩夫妻可孕后登记
福厦今加开25列动车
福州火车站南广场 春节后启动改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1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最大规模演唱会 嗨翻奥体!
璀璨星光、新年首雪,海都18周年献礼群星演唱会昨夜撼动榕城
数万观众共赏海都迎新年群星演唱会
歌迷热情高涨

N海都记者 王帆宇 吴开兴 潘智/文 毛朝青 肖春道/图

海都讯 昨日,作为海峡都市报18周年特别献礼,由融信集团冠名的海峡都市报迎新年群星演唱会,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盛大开唱,共有数万人在现场聆听苏打绿、潘玮柏、光良和星光群星的演唱,一起迎接2016年福州的“第一场雪”。

奥体首个超大演唱会 数万人一起嗨

1月2日晚7时,海峡都市报迎新年群星演唱会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体育场准时开唱。

据了解,这是海峡奥体中心迎来的首个超大型演唱会,也是福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演唱会。

“福州海峡奥体中心是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主场馆,本次海峡都市报迎新年群星演唱会,据统计有数万人在现场共同聆听。”本次群星演唱会有关负责人表示,福州演唱会市场的主流人数是5000至1万人,之前歌神张学友曾在福州举办过一场2万余人的演唱会,但像本场达近4万人的尚属首次,“不但是福州,也是福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演唱会”。

新年首雪配童话 苏打绿引爆全场

情歌王子光良在台上唱着《童话》,白色的南瓜马车出现在舞台中央,这时天空突然飘落清凉的雪花……

这是昨晚海峡都市报迎新年群星演唱会现场最浪漫的一幕,连演唱者光良在得知主办方选择《童话》作为2016年福州新年首雪的合作曲目后,都忍不住惊呼“太幸运了”!

据迎新年群星演唱会有

关负责人透露,重磅明星已然足够精彩,但为了在2016年新年伊始给福州歌迷带来更大惊喜,组委会携手专业造雪团队,在演唱会现场为到场歌迷带来“2016年福州的第一场雪”。

全场爆点是人气天团苏打绿的出场,携新专辑《冬未了》抵达榕城的苏打绿,一出场就点燃全场!

“2016年的第一次表演,我们献给福州了!”天团苏打绿的一句话瞬间引爆全场歌迷热情。

来自新专辑的《痛快的哀艳》、《下雨的夜晚》,巧妙融合现代流行乐与华丽的弦乐,还有大家耳熟能详的《小情歌》、《我好想你》等,压轴出场的苏打绿为福州歌迷这个难忘的夜晚完美收官。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