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文体/看台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又一“大蛀虫”被挖出来
《星战》你最爱谁?
“开心明星脸”升级回归
霍华德重回魔术?
一个赛季 柯洁奖金达760万元
胡歌疑默认新恋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霍华德重回魔术?
有专家预测 老东家或用3将换他
霍华德在休斯敦不开心(资料图)

N中和

海都讯 北京时间昨天,据外媒报道,本赛季火箭队的当家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一度曾陷入交易传闻。随着交易截止日的来临,有专家预测“魔兽”可能重回老东家奥兰多魔术队。

大约三周之前,就有记者爆料称,霍华德在休斯敦过得极度不开心。据悉,造成霍华德在火箭队不开心主要有两点原因,一是只能担任配角,二是球队战绩不佳。

此外,篮球专家安德鲁·贝里曾提出过关于霍华德的潜在交易方案,其中之一就是“魔兽”重回老东家魔术队。贝里当时提出的交易方案是用霍华德换来尼科拉·乌切维奇、维克托·奥拉迪波以及钱宁·弗莱。但问题是:魔术队是否愿意接受这样一笔交易,而这笔交易是否能让他们获得好处?对此,贝里指出虽然乌切维奇的进攻比霍华德出色,但是魔术队新帅斯科特·斯凯尔斯非常注重防守,而三届最佳防守球员霍华德能给予魔术队他们所欠缺的防守中坚。此外,贝里还表示送走乌切维奇能够让马里奥·赫祖加和阿隆·戈登这样的年轻球员获得更多的锻炼以及成长机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