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文体/看台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又一“大蛀虫”被挖出来
《星战》你最爱谁?
“开心明星脸”升级回归
霍华德重回魔术?
一个赛季 柯洁奖金达760万元
胡歌疑默认新恋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1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胡歌疑默认新恋情

胡歌与女友被拍到同住酒店

N丰华

海都讯 近日,胡歌的新恋情被曝光。去年12月15日,某富家千金探班胡歌,二人酒店共处一室;27日,胡歌话剧开演,二人再次同住酒店。昨天,胡歌终于发微博,疑似承认恋情,“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各位能给我留点空间,让我除了拍戏也能够回归正常和简单的生活。”

对于胡歌的微博,许多网友留言质疑:“这是承认了吗?”但大部分网友还是对胡歌表达了祝福:“你生活幸福就好,我们不打扰”、“老胡只要你幸福就好”。

据悉,该女子名叫林晓,山东人,就读于刘诗诗的母校北京舞蹈学院,曾一度有过当家校花的称号。其母亲是著名省级医院中的副教授,父亲则是本地的民营企业家,在某集团占有一席之地。林晓是不折不扣的富家女,原本想进入娱乐圈发展,却被传统严谨的父母严令禁止,以至于她自2011年毕业之后便销声匿迹,成了娱乐圈外人。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