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西园温福新苑1号楼 有人砸楼顶装广告牌
连着倒了一个多月 渣土山高过小区围墙
六一中路行人横穿 交警增设护栏劝导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连着倒了一个多月 渣土山高过小区围墙
在福州五四北埔党路上,占地近两千平方米,高五六米;3日深夜,城管曾抓到闽AD275D龙马车
一月三日深夜,居民拍到有渣土车来这里偷倒
埔党路出现面积近两千平方米的渣土山

N海都记者 陈超/文 肖春道/图

海都讯 近来,住在福州五四北香山春天小区的居民深夜常被轰鸣声吵醒。小区东侧一条名为埔党路的断头路上,深夜渣土车出没,将渣土倒在路上,经一个多月的偷倒,路上堆出了一座面积近2000平方米的渣土山,高五六米,超过小区围墙的高度。居民担心,这会威胁到小区安全。

深夜偷倒渣土 居民夜不能寐

5日下午,海都记者来到埔党路,路的尽头就是这座渣土山,离香山春天小区围墙只有五六米。

记者从附近省直秀峰小区一栋楼楼顶往下看,渣土山的规模令人害怕,占地近2000平方米。省直秀峰小区保安告诉记者,一个多月前来小区上班开始,这座渣土山就初具规模。而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时间中,渣土山越变越大。

“一方面是当心这座渣土山威胁到小区的安全,另一方面则是被通宵行驶的渣土车吵得夜不能寐。”香山春天小区业主吕女士说,她家在20多层的高楼,可在深夜的时候,还是经常能够听到渣土车的轰鸣声。

香山春天另一名业主方先生说,埔党路的尽头原来修了一堵水泥墙,这些渣土车为了来这里倒渣土,竟把水泥墙敲毁。

新店城管中队:清理计划已上报

昨日下午,新店镇城管中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一个多月来,他们每天都有派人在埔党路一带值守,在1月3日晚10点10分,还抓获了一辆车牌号为闽AD275D的龙马车。

该工作人员称,根据相关规定,新店城管中队对这辆渣土车予以扣车30天,罚款1000元的处罚。

记者在12345网站上看到,去年12月7日,就有香山春天的业主在网站上反映埔党路上有人偷倒渣土。当时晋安区市容局曾回复,已联系新店镇环卫尽快将渣土堆清理。

目前已经进行到什么程度?何时能够清理完毕?针对这一问题,新店镇城管中队工作人员说,已经将清理计划上报,等待上级部门批复。

感谢何先生报料,线索费10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