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今年拟开建两条高速路
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
我省将扶持推广 海都公众养老模式
巡视组遇特殊情况直接汇报省委书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
于伟国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海都讯 7日,省委副书记、代省长于伟国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审计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听取了我省2016年审计工作安排的汇报;通过了《关于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的若干意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和《福建省“古泉州(刺桐)史迹遗址”文化遗产保护管理办法》;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指出,要着力发展现代物流、电子商务、金融服务、服务外包、创意设计、旅游、健康养老、商贸流通、文化体育、家庭服务等10个现代服务业重点领域。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自主创新、协同创新、融合创新,打造产业升级版。

会议要求,以出台《福建省“古泉州(刺桐)史迹遗址”文化遗产保护管理办法》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古泉州文化风貌的保护力度,为泉州古城申报世界文化遗产提供有力的法制保障。

(据福建日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