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新地产/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这是一场“看脸”的展览
福建省首届网上房展会隆重开幕
65~115㎡精装楼王新品加推
福晟集团四大写字楼荣耀竣工
长福集团与恒禧基金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三盛国际中心TOWNART第二季陈锋超现实主义作品展盛大揭幕
新榕金城湾社区邻里节盛大启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1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是一场“看脸”的展览

国际面具艺术展启幕

大多数人都识得面具。比如,埃及图特卡法老王的上鹰神下蛇神黄金面具;传奇且深不可测的川剧变脸;《火影忍者》里总是戴着面具的卡卡西老师;《V字仇杀队》里象征着自由的微笑面具……其实面具是人类历史上一种具有特殊意义的文化艺术,当今世界上的绝大多数民族都有独具特色的面具。一场世界性的面具艺术展,其实就是一场了解世界各地生活与历史的展览。

国际面具艺术展是一次世界性面具艺术盛会,11月在上海首秀。福州·鼓岭是这个国际性展览在中国的第二个展出地。

福州·鼓岭国际面具艺术展,有来自中国、韩国、菲律宾、不丹、印尼、马里、墨西哥、玻利维亚、马加利亚等五大洲26个国家参展,近千件面具艺术品从世界各地而来汇聚在福州·鼓岭。一个面具就是一种艺术,一种文化。

本次国际面具艺术展由四大机构合作主办,包括国际面具文化艺术联盟(IMACO)、国家对外文化交流研究基地、上海社会科学院文学研究所、上海国际文化学会。由世茂集团倾力承办。

本次展览选在世茂·云上鼓岭展示中心,位于鼓岭鹅鼻景区山顶上,海拔五百多米,让你体验一次在山中的艺术展。观展时间:2015.12.26—2016.1.26。

下一篇4